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来源:宣传推广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作者:张祎程 发布时间:2023-01-07 19:07: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5日至7日,经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分管工作,充分思考、认真梳理,分别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院治理改革等方面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聚焦工作实际,抓关键、定举措、展未来,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主动找任务、定目标、抓落实,围绕“培养新的杰出人才、打造新的国之重器”,扎实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为成为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研究型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