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MSE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会议 -> CSAMSE2022 -> 会议简介

会议简介

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CSAMSE)第十四次国际年会将于2022721日至22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理事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张维教授、陈方若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叶强教授担任联合主席。CSAMSE 2022会议的主题是数字经济环境下的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议程包括主旨报告、青年学者论坛、女性学者午餐会、“最佳论文奖”和“管理科学实践奖”入围报告,以及平行分组会议。我们诚邀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专家学者参会,并欢迎投稿、参与最佳论文奖评选。

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CSAMSE)是一个受到高度认可与快速发展的学术团体,其成员大多为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海内外学者。他们共同致力于促进管理科学在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交流、推动管理理论与实践在中国的发展。经过14年的发展,此年会已成为共商中国最新商业发展、紧随管理科学研究前沿的代表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