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量化技术硕士网络项目(QTEM)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经济管理量化技术硕士网络项目(QTEM) -> QTEM学生会

QTEM学生会

陈珏涵

QTEM第一届学生会负责人
本校专业:2018级会计学
派出国家及学校:英国华威大学
就读方向:商务分析
专业派出时间:2019年4月29日

      作为全球唯一派往华威大学就读商务分析方向的学生,我在交换的过程中体会到了深深的孤独感。但这正是一个不可多得锻炼自我的好机会,只有学会与自己相处,才能更好地与别人相处。

 

 

闫炎

本校专业:2017级工商管理
派出国家及学校: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就读方向:工商管理
专业派出时间:2019年1月30日

      感谢哈工大和QTEM项目提供平台和机会,让我在最好的年纪,去远方看最美的风景,交最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悟最前瞻的学识。归来时,用行囊中满满收获勾勒出梦想的轮廓。

 


王思嘉

本校专业:2018级金融学
派出国家及学校: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就读方向:金融
派出时间:2019.1.30

      QTEM项目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锻炼自己的独立生活和思考的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这个项目让我迅速的成长。

孙耀东

本校专业:2018级MBA工商管理硕士
派出国家及学校: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就读方向:MBA 工商管理硕士
派出时间:2019秋季

      QTEM项目对我个人而言,算是实现了一个本科阶段的留学梦。期待感受异域校园的环境、和各国家的同学思维碰撞以及学术知识的增长。感谢管院提供的这个难得的机会去遇见蜕变后的自己。


刘晓媚

本校专业:2017级工商管理
派出国家及学校: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就读方向:金融
专业派出时间:2019年秋季

      QTEM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不但集合了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学校资源,而且还能借助QTEM网络这个平台,获取不错的实习就业机会。我希望QTEM越办越好,有更多的成员学校加入,让更多的同学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