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课题征集】关于征集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智库开放课题选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办公室 作者:徐可欣 发布时间:2023-01-06 11:17:49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教师:

黑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智库开放课题选题的通知》(附件1),拟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选题征集工作。入选选题将作为各高校智库编制选题指南的重要依据。根据通知要求,现将选题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我校“大数据与决策分析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双创智库”“哈尔滨工业大学开阳智库”“哈尔滨工业大学天工智库”等四家智库成功已入选《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智库名单》(附件2),选题需紧密围绕以上四家智库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范围。

二、基本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通过协同攻关形成集成优势,取得具有重要应用价值和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

2.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级智库项目重复。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11316:00前将《智库选题申报表》(附件3)发至学校电子邮箱。

(经管学院有申报意愿的教师请于11217:00前将《智库选题申报表》(附件3发至xukexin426@163.com

学校联系人:李崇正

电子邮箱:lichongzheng@hit.edu.cn

联系电话:0451-86403713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2315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