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图书资料 -> 资料室简介

资料室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资料室,组建于2004年,使用面积160平方米,有52个阅览座位。中文藏书2.6万册,外文藏书2000余册,中文期刊125种,外文期刊29种,所订刊物大部分为一级及核心级期刊。存有各届博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及本科毕业论文。有各种工具书及年鉴,并有少量电子版图书及光盘等形式的文献载体。本室正逐步形成一个中外文兼顾、以管理学院各专业为特点的专业资料室。本室对所藏文献采用《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进行科学分类、标引、编目和管理,所藏文献全部开架阅览,同时面向全院提供文献查阅、信息咨询、课题检索、网上查询等项目。本室对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开放。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

 

资 料 室 开 放 时 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

8:30--11:30

8:30--11:30

下午

1:30--4:30

1:30--4:30

晚上

6: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