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党建 -> 正文

党委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马彬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6:52 点击数:

4月20日14:00,经管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党员亮承诺、表决心主题活动,以制作“党员先锋岗”桌牌的形式,亮出党员身份,晒出教职工风采,落实岗位责任,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辛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宗义参加会议并为机关二支部党员颁发党员先锋岗桌牌。

杨宗义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就是要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组织活力和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亮化”活动,切实增强机关二支部党员的荣誉感和党性观念,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桌牌虽小,但立于案头,就是提醒,就是监督。督促广大党员亮出身份,时刻提醒教职工党员不忘“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不辱肩负的重大使命。

授牌仪式结束后,机关二支部书记辛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向支部党员介绍了一部独特的教科书《才溪乡调查》,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纪检委员李梦月分享了“学习强国”党史故事,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每周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