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3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其前身为管理学院中心实验室和现代管理研究中心。中心目前拥有工商管理综合实验室、财务模拟实验室、金融证券模拟综合实验、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分析实验室、行为与心理研究实验室、决策剧场、证券模拟与数据挖掘实验室、大数据与金融创新实验室、电子健康研究所和一个数据服务中心等专业实验室和研究所。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筑面积1251平米,共有软件、硬件固定资产设备495台(套),总资产678万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担着学校本科生院统一安排的本学院和其他学院的计算机相关实验课程、本学院研究生的上机课程、全国高考黑龙江省数学阅卷、全国研究生统一考数学阅卷、本校学生招聘上机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和训练等任务;同时承担本学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本院教师的教学和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