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党建 -> 正文

党委党建

经管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韩越 发布时间:2021-10-09 12:48:38 点击数:

10月7日,经管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党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恒向组织成员介绍了组织内部党员发展情况,询问了组织成员在各个工作岗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会议最后,梁恒分享《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第四、五、六篇章内容。

从“跨越”到“一流”再到“卓越”,梁恒提到,哈工大始终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实现了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并开创了新百年卓越之路。

分享最后,梁恒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更加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指引和深意,从“历史悠久”“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新的起点上”三个时间标定上,深刻把握党领导哈工大发展壮大的历史时间逻辑关系;从“作出了重要贡献”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从“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到“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党员同志们再次理解了党领导哈工大发展壮大的辩证逻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