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项目申报】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研学科办公室 作者:姜娜 发布时间:2023-07-28 01:14:12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具体指南链接如下: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9913.htm

本校截止时间:8月30日16时

请申请人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申请。

本校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申请人提前与科工院联系报备申报意向,并于相应本校截止时间之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正式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过期视为放弃。

科工院联系人:王 雪

联系电话:86414151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基础创新处


备注:

管理科学部共发布5个重大项目指南,拟资助4个重大项目,项目申请的直接费用预算不得超过1200万元/项。计划申报的老师请提前联系科工院报备,并于8月30日16时前系统内提交。


管理科学部重大项目指南:

一、面向复杂管理决策的数学规划理论与方法;

二、数智服务运营管理理论与方法;

三、智能时代的企业管理变革与组织理论创新;

四、辅助经济政策设计的微观行为研究;

五、生态敏感地区可持续发展及其调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