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博士2023年2月提交预审论文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项目中心 作者:刘莹 发布时间:2023-02-06 14:47:48 点击数:

各位博士生导师、博士生:

经管学院2023年2月博士论文送审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9日上午11点前,请准备提交预审论文的博士,完成以下工作:


一、 提交论文前,需核查以下工作

1、是否完成培养计划所要求的课程及学分。

2、论文撰写规范及排版格式,要严格执行研究生院新版理工类的:

《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南》

http://hitgs.hit.edu.cn/2021/0429/c3425a253487/page.htm

《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范例》

http://hitgs.hit.edu.cn/2021/0513/c3425a254242/page.htm


二、 提交预审论文及相关材料:

1、匿名的博士论文稿电子版(Word版或PDF带侧面目录索引版均可,以“博士论文:论文题目”命名),论文需包括个人简历(二次送审的需提交导师电子签名的Word版修改报告)。

2、经导师签字同意的博士生预审论文申请表电子版(需有导师电子签名)。

3、预审核评阅书电子版Word版

4、同博士学位论文紧密相关的经典著作、论文情况表电子版(应附不少于三篇经典著作或论文的题目、作者、出版发表情况及内容摘要,注意此处为其他作者信息,非本人发表论文信息)

5、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ying0528@hit.edu.cn。要求预审核评阅书及二次修改报告为word版,其余材料可word,也可PDF,无需更改原文件命名,压缩所有文件包并以“学号—姓名”命名即可。发邮件时,请正常发送附件,不要以超大附件发送。所有材料由博士生导师负责提交发送到上述邮箱,并以收到确认回复,作为提交成功的依据。


如有问题,可联系研究生项目中心刘莹老师:0451-8641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