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会议 -> 公共管理学报 ->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1)文稿著作权属于作者,文责作者自负。作者若不允许本刊对文稿做删改,请在来稿中声明。

   2)我刊已许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等单位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该项著作权使用费将用作本刊编辑出版纸质期刊,本刊目前不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版面费及审稿费,也不向作者支付稿酬。作者向我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我刊本条声明。

   3)文稿请附中文摘要(体现“研究问题、应用方法、得出结论”),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毕业院校、学位、职称、研究方向);注明通讯作者的E-mail、电话。

   4)来稿如获得某种研究基金或课题资助,请在论文首页左下角注明课题的名称和编号。

   5)参考文献标注采用顺序编码制,根据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05)的要求在论文中进行标注。

   6)投稿方式:电子信箱投稿,作者投稿30日后,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查询审稿信息。

  

投稿信箱:  ggglxb@hit.edu.cn   

联系电话: 0451-86402009

附件《公共管理学报》投稿须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