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研究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会议 -> 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研究会 ->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the Institute

       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研究会( Association for Big Data and Business Analytics, ABB)是在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Society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of China, SMSE)于2015年7月宣布成立决定的背景下,于2016年4月正式成立。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研究会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下属二级分会,叶强教授为组建召集人,由大数据与商务分析领域相关的科研教学单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事业单位人员自愿组成,致力于大数据与商务分析领域中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的应用进行推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用贡献。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http://glkxygc.cn/)是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单位和本学科的学者、优秀管理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旨在建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创新之平台,为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服务,为提高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原始创新能力、提升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和决策的科学化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