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经管学院科技协会

经管学院科技协会

总述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简称经管学院科协,是由经管学院团委指导的面向全体经管学院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的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组织。经管学院科协致力于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术素养的培养,提升科研能力,为广大热爱学术的经管学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学术环境。


历史沿革

   这是经管学院科协诞生的第一年,未来会越来越好。


组织架构

办公室部:负责科协的整体运作、统筹规划和各部门间协调。

学术部:负责组织举办各类学术讲座、名师讲台等,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竞赛部:负责各种科技、调研类比赛的申报、立项、答辩及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宣传部:负责宣传部通过与各个组织的沟通与协作。主要工作为撰写微信平台推送,提供各类新鲜出炉的活动信息,设计并制作喷绘、海报、视频、周边等进行宣传。

培训部:主要负责讲座、大型活动策划及举办,定期进行基础科研技能基础入门培训,以及各类保研加分项目培训指导。


主席团

詹文韬(主席) 联系方式:18686773290

杨家宇(副主席)

康智为(副主席)


品牌活动

格物致知——“致论学术讲坛

   目前举办了第一期,邀请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中国消费经济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不动产协会理事洪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第二期将在9月份举办,预计举办周期为一月一次。